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果農喜訊】傳iPhone X鏡頭複雜導致產量不足 缺貨將持續至年底 | 2017-09-29 | | 蘋果日報

【果農喜訊】傳iPhone X鏡頭複雜導致產量不足 缺貨將持續至年底 | 2017-09-29 | | 蘋果日報

【果農喜訊】傳iPhone X鏡頭複雜導致產量不足 缺貨將持續至年底

Technology 

iPhone 8/8 Plus推出後市場反應出奇平靜,相信跟大家都等緊iPhone X於11月3日推出有關,目前多方面消息都指iPhone X將會供不應求,相信一眾果農就最興奮!始終iPhone X是新設計,無論在零件及技術上都有好多問題要克服,其中有傳問題出在負責為Face ID辨識技術的TrueDepth鏡頭身上,亦有指鏡頭設計過於複雜,而最奇怪是竟有傳Apple自己叫停生產線。


有消息指應用於Face ID的3D感應器的良率(Yield Rate)偏低拖慢了iPhone X生產進度。

但根據Nikkei Review最新報道指出,iPhone X生產速度未指大幅提速的原因是出在3D感應器身上,有分析指出應用於Face ID的3D感應器瑕疵比率過高拖慢生產效率,9月內只能生產到200萬部iPhone X,即使10月開始全面投產,在iPhone X正式開售時亦只能再增加1,000萬部。1,200萬部iPhone X能否滿足市場需要?以兩年前的iPhone 6s為例,發售後幾日內已售出1,300萬部,估計今次開賣時會出現供不應求情況。而且據估計到年底前,Apple只能生產到約4,000萬部iPhone X,比之前預測的4,500萬部為低,相信缺貨問題應會延續到年底。

資料來源:BGR, Nikkei Review

記者:布偉倫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