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清 官 - 古德明 | 2017-09-29 | | 蘋果日報

清 官 - 古德明 | 2017-09-29 | | 蘋果日報

清 官 - 古德明

去年十月二十日,法輪功《大紀元》日報有一段報道,標題是「習近平要動手清理香港」:「張曉明轄下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是江澤民勢力,結合黑幫、紅色富豪等,藉人大、政協選舉,賣官鬻爵,貪污金額巨大。習近平當局將在香港抓人。張曉明鐵定明年三月墮馬。」這類《大紀元》消息,也常見其他報刊的評論覆述,包括《蘋果日報》,我從來一笑置之。
現在,張曉明真箇離港了,但不是墮馬被擒,而是春風得意,馬蹄更疾,赴京主掌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公室,仕途更進一步。他駐港期間,對民權不稍假借,這就是擢升的首要條件,即使「貪污金額巨大」,何足掛齒。習近平所謂反貪腐,和毛華鄧江胡等中共歷朝領袖一樣,無非黨同伐異的美稱。
請看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據富商郭文貴在美國披露,這位中共包青天和中國海航集團關係萬縷千絲,其家族總資產價值人民幣二十萬億元。我們不見習近平政府公開調查,卻見王岐山最近備受殊寵。九月六日,中央電視臺播映王岐山岳父姚依林百歲紀念會,習近平親信栗戰書、趙樂際以及習近平弟弟習遠平,都與王岐山同時出席;日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前首席顧問班農還應邀赴京,與王岐山會面。只要得習近平青眼,貪污千億萬億,都是清官。王岐山、張曉明把這一點說得很清楚。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