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動大事2017】買樓政府有乜幫到手?綠置哥父子兵話你知

【動大事2017】買樓政府有乜幫到手?綠置哥父子兵話你知

【動大事2017】 買樓政府有乜幫到手?綠置哥父子兵話你知

租金貴,置業難,居住與生活息息相關,一個「住」字,不幸已成近年茶餘飯後話題,男女老幼提到住屋,均能心領神會,一拍即合,苦水滔滔不絕。靠不了自己、靠不了父幹、能被無殼蝸牛依靠,或許只剩下一個。

兩屆政府均強調「房屋問題乃重中之重」,積極推動資助房屋,林鄭月娥7月上任後,旋即提出連串房屋政策,惜不少均被評為舊酒新瓶或只是梁振英時期政策延續,如綠置居、白居二恆常化,以及雷聲大大的「首置上車盤」等等。縱觀過去一年,市民想上樓,唯有碰運氣,多個資助房屋計劃均錄超額申請,如彩虹梅窩新居屋超額認購42倍;房協將軍澳及屯門新盤收9.4萬份申請,超額151倍,打破大澳居屋天利苑申請紀錄;就連包含凶宅在內的特快編配計劃,申請數字亦超標72倍。

想上樓,政府還有甚麼幫到手?留意動大事2017,且看綠置哥父子有何說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