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新機速報】3K超窄框Matebook X Pro 鍵盤藏鏡頭保障私隱

【新機速報】3K超窄框Matebook X Pro 鍵盤藏鏡頭保障私隱

【新機速報】3K超窄框Matebook X Pro 鍵盤藏鏡頭保障私隱

即時果籽 

2018-03-09 13:00:52 HKT

自從跟Leica鏡頭合作出手機,華為在香港人眼中的地位好地提升了不少。不過新旗艦P20要到月尾才發佈,但不久前她亦發佈了一部頗吸引的創意手提電腦之作Matebook X Pro,整部機最吸引的地方,絕對是超窄邊框的13.9吋的3K屏幕,屏幕佔機面比率達到91%,看起來有近無邊框的感覺,觀感相當不錯。除了觀感靚,更是支援輕觸式功能,敏感度不俗,某程度上也能方便操作。

邊框咁幼,平時放在屏幕上方的鏡頭,又可以放喺邊度呢?今次品牌可算是創意十足,竟然把自拍鏡頭藏於鍵盤之中,鍵盤最上一行有一個相機標誌的按鍵,用力按下,藏於下方的鏡頭就會彈岀,相當新穎。這樣的其實也有保障私隱的實用性,不用怕隨時被入侵偷望,不過由於角度問題,用的時候可能就要將就一下了。

新機無論金屬感,還是造工都相當吸引,硬件配備亦頗強,不過望落無論外形、顏色、鍵盤、觸控板等都總是有強烈的MacBook感覺,如果品牌能把設計鏡頭的創意也用到其他部份之上,或者會讓新機更吸引,亦少點山寨感。

記者、攝影:韓繼聰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 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


Matebook X Pro,Intel Core i7 / i5,8GB / 16GB RAM,NVIDIA GeForce MX150 graphics 2GB RAM,12小時播片時間,1.33kg。(蘋果日報)


超窄邊框的13.9吋的3K屏幕,屏幕佔機面比率達到91%,看起來有近無邊框的感覺。(蘋果日報)


鍵盤最上一行一間有一個相機標誌的按鍵,用力按下,藏於下方的鏡頭就會彈岀,相當新穎。(蘋果日報)


另外亦有一部較低階版本手提電腦Matebook X,配備2K 13吋屏幕,4.4mm邊框,Intel Core i5 ,8GB RAM。(蘋果日報)


兩款新電腦都總是有強烈的MacBook感覺。(蘋果日報)


除手提電腦,亦以2K屏幕為賣點的平板電腦MediaPad M5 Pro,可切換至PC桌面模式,轉換速度算幾快。(蘋果日報)


更支援4096級感壓手寫筆,書寫感覺不俗,反應夠快。(蘋果日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