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兩岸百態 拍一字馬照 宿舍女生掀熱潮 - 20120928 - 蘋果日報

 

兩岸百態
拍一字馬照 宿舍女生掀熱潮

1,114

於內地,日前有一位身穿白色背心、踩着芭蕾舞鞋的女大學生,憑着一張在宿舍展示45度一字馬的照片在網上走紅(圖),並掀起各方美女宅男爭相仿效,隔空較量!
他們有人使出苦練多時的一字馬吃盒飯、玩電腦,甚至懸空或直立劈腿,更有美女集體穿旗袍作出一字馬動作。
有宅男亦不執輸,即使痛得臉形扭曲,也要拍下一字馬一刻。新浪網

兩岸百態 拍一字馬照 宿舍女生掀熱潮 - 20120928 - 蘋果日報

【圖輯】背心熱褲少女
潮玩一字馬 

2,452

2012年09月27日 (08:49 pm)

「Y字型劈腿」及「I字型劈腿」絕招。(互聯網)

內地一位穿背心熱褲的女生,在宿舍裏練一字馬劈腿的照片日前被網友瘋傳,立即引發萬千少女們爭相模仿。其後不僅出現懸空、「I字型劈腿」等絕招,更融入吃盒飯、玩電腦等高難度動作,當然也有失敗例子。

一字馬吃盒飯。
宿舍中的高難度動作。
郊區劈腿。

男生的失敗示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