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Denon靚聲耳機 為iPhone 5發燒

DENON靚聲耳機 陪iPhone 5發燒

終於畀我出到部iPhone 5喇,不過要用哪款耳機聽歌好呢?雖然跟機有EarPods,不過,對發燒級玩家來說,又未必夠喉。最近試過Denon新系列耳機,由運動型到發燒頂級的AH-D7100,夾iPhone 5都推得起,仲出埋App可以自己調校EQ㖭!
記者:許福合
攝影:蔡家輝
模特兒:Paris@PureModels

無線耳機
AH-NCW500除雜訊


可透過 Bluetooth 3.0無線傳輸或使用耳機線連接手機,內置整合咪,聽電話全無問題。配備40mm單元、整合式擴大器,支援AAC和aptX解碼,在無線傳輸時仍可有CD音質,兼且內置消除雜訊功能。

AH-D7100 $9,880

$3,880

AH-W200入耳式


AH-W200使用 Bluetooth 3.0無線接駁手機,採用入耳式設計,上面設有控制器及咪,有免提功能。附送的多組耳塞皆有良好雜訊隔音效果,能連線五小時播放音樂。

$1,380

AH-W150 運動型


內側使用橡膠墊,佩戴穩定,有藍黃黑三種顏色,以Bluetooth 3.0無線連接,內置麥克風,具免提通話功能。配搭《Denon Sport》App,跑步時可記錄GPS及時間等資料。

$1,180

整合控制器
AH-D400 整合式後級


配備 50mm單元,內置整合式後級擴大器加強低音效果,能連續播放12 小時震撼音樂。若電力耗盡,仍可以被動模式聽音樂。機身特設控制滾輪可作HiFi音量掣,順逆時針調校音量,兼可控制手機通話。

$3,180

AH-C300低音強勁


入耳式耳機,雖然細細粒,但耳機上已設迷你掣滾輪,可調校音量、跳歌,最估唔到係咪都已整合在內,隨時可接電話。戴上後用耳膠可穩定耳機,每個耳道配備兩組 11mm 單元,低音意外強勁。


查詢電話:Denon(2516 5864

$1,980

Apple自我優化
通常講到發燒耳機,在配搭iPhone等流動裝置聽歌時,往往會推唔起,需要加耳擴使用。Denon新推出的Music Maniac系列發燒級耳機AH-D7100,阻抗只有25ohms,相對一般高階耳機高達70ohms以上,比較之下User-Friendly好多。隨耳機附送3.5mm插頭連線控耳機線,聽歌時控制自如,亦可用來煲粥!筆者找來亦軒耳機店Thomas Law試聽,原來他也已成為iPhone 5用家,「iP5在聲音推力方面,比4S好,配搭AH-D7100,音量開到六成左右,聽落力水都已經好足。」 Thomas更指iPhone 5在硬件有為音頻播放優化,在配搭AH-D7100這款有為Apple產品優化的耳機,會有更佳享受。

Thomas用iPhone 5來試聽AH-D7100,感覺力水比4S佳。

附送的3.5mm耳機線,連線控功能,支援iOS裝置。

7N無氧銅線
除了操作上同iPhone 5合拍,原來更可從細節上調校。Denon推出了《Denon Audio》 App,免費下載,當中預設十多個為不同類型音樂而調校的EQ,可靈活地變化聲底,比iPhone 5內置的音樂播放器更靚聲!不過想100%發揮AH-D7100,還是要用回另一條附送的7N無氧銅線,以這條發燒級線材才可聽盡它, 配備50mm無邊奈米纖維單元,讓耳機可產生箱形揚聲器的效果。Thomas評價:「分析力強,帶美國風格,低頻豐滿,人聲亦好突出,能享受到自然的音色。」筆者親身試戴,五角形記憶泡綿耳墊戴得舒服之餘仲可360?調整,依然Fit晒頭形,隔音效果不俗,論舒適度已拿到高分。

五角形耳墊適合不同角度佩戴,好啱頭形。

使用附送的7N無氧銅線,才可發揮最佳效果。

打開《Denon Audio》,可以實時調校EQ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