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綁送當島主 - 李碧華

那位駕着日系車子的51歲西安市民,不幸被一群假「愛國反日」份子襲擊的李建利,即使其家人曾苦苦哀求,仍逃不過厄運,無辜被人用一把U形鋼鎖重創頭部,顱骨砸穿,當場昏迷倒地。送院急救,現語言能力嚴重受損,半身不遂,一個好好的家庭從此過着憂傷日子。


西安警方立案偵查整合分析,確認嫌疑人體貌特徵(竟那麼快!)呼籲市民「轉發微博、擴散、人肉、舉報、揭發」─動員全社會力量了,抓到沒有?如何發落?


暴烈地用同胞的財產同胞的血肉來展示自己「愛國」,為什麼只是「嫌疑人」?基本上已是「流氓」、「暴徒」,不揪出來嚴懲如何服眾?而當局一度默許、策劃、煽動、組織這樣的示威暴亂,始作俑者也應該負上責任,它同文革時大串連和假「革命」之名打砸搶燒殺沒有分別,城鄉愚民苦大仇深趁機洩憤,獸性重現,在自己家中破壞。


若所有用日貨駕日車的人都得血償,那麼中國肯定「屍橫遍野」。如今猛收韁,那些亢奮狂笑着的暴徒和頭兒也背了血債。抓捕後別關進牢房,浪費公帑養着。最好綁送釣魚台登陸,讓他們當島主,捍衞至最後一口氣。

第 3/4 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