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中國人廝殺時段 - 李純恩

中國人廝殺時段 - 李純恩
朋友在大陸坐飛機,發一條短信來:後排座位上人聲喧嘩,原來是兩個中國人爭論應不應該打日本,差點打起來。

很多中國人都想打日本人,但每次他們打的都是中國人。

這些日子,中國各地的日本餐廳都在想辦法如何不被同胞砸舖子,最普遍的做法,就是在門口掛一塊紅布,上寫「釣魚島是中國的」,或者「日本鬼子從釣魚島滾出去!」之類,以明立場和「心志」,為保護自己的小舖不遭同胞打砸搶略盡綿力。

這種做法,猶如從前清明節家家門口插菖蒲葉避鬼一樣,一到這種非常時期,中國人就知道同胞比日本鬼子更不講道理,避同胞比避鬼子更重要。

這也是中國人的「義和團基因」,每當因洋人而生事,結果被害的中國人,一定比洋人多得多。從前避鬼插菖蒲,現在唯有寫大字以避禍,前兩天看中國新聞,一輛日本牌子的私家車後寫了一堆大字:「本人買車在先,日本犯賤在後。從此以後,抵制日貨!」可憐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