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遊瑪雅金字塔 彭麗媛舉iPhone 5狂拍

遊瑪雅金字塔 彭麗媛舉iPhone 5狂拍


■彭麗媛舉起iPhone 5拍照,習近平熱到一臉無奈。路透社

第一夫人彭麗媛不僅時尚,還很時髦。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墨西哥訪問前,遊覽當地的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的瑪雅金字塔,向來熱捧國貨的彭竟舉起iPhone 5周圍拍照留念,而非採用內地知名品牌小米機,引來網民熱議。

網民:為蘋果帶免死金牌
墨西哥天氣炎熱,習近平穿白襯衫沒打領帶,熱到皺起眉頭,彭麗媛則戴起草帽、墨鏡,顯然十分享受陽光,二人由墨西哥總統培尼亞夫婦陪同,來到瑪雅文化古城奇琴伊察遺址。習近平夫婦入鄉隨俗,先接受當地土著的洗淨儀式,又欣賞瑪雅小孩載歌載舞的傳統舞蹈表演。一行人之後遊覽瑪雅古城現存的數百座建築物,彭突然變身蘋果代言人,舉起白色iPhone 5左影右影,手機後面的鏡面蘋果標誌在陽光下閃閃反光,跟其他內地遊客沒兩樣。


內地網民對第一夫人用iPhone 5反應極大,皆因央視等官方媒體早前才頻頻炮轟蘋果手機在內地的售後服務不及外國,今次彭用iPhone 5如同為蘋果帶來「免死金牌」;另外有網民擔心iPhone 5的定位功能會引起國安疑慮,也有人調侃這部手機是否公款開銷。


英國廣播有限公司

【蘋果動新聞】Android App 修正版上架
回應讀者要求,Android App修正版改善記憶體使用情況,以及廣告顯示模式,即刻去Play Store下載啦!↓↓


http://bit.ly/appledailyupdate

上一則: 陳光誠母兄齊獲發護照

下一則: 習訪美港媒接機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