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辱已故京電視台台長 郭德綱遭封殺



辱已故京電視台台長 郭德綱遭封殺

中國知名相聲演員郭德綱上月發表的一篇出位留言,含沙射影侮辱因病去世的北京電視台前台長王曉東,觸發該電視台全面封殺。中國廣播電視協會昨更發表公開聲明,譴責郭言行失當,除要求他公開道歉,還呼籲全國近400電視台響應杯葛行動。

事緣王曉東上月19日因肝癌去世,郭德綱翌日透過微博發出一首打油詩,寫有「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酒淚奠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留言配以紅色「囍」字圖案,還將該微博留言置頂。外界猜測,郭早年與北京電視台屢傳糾紛而遭封殺,故借留言諷刺王的逝世是因果報應。

北京電視台本月初發聲明,批評郭德綱含沙射影,侮辱已故的王曉東。中廣電視協會召開緊急會議後,發聲明呼籲電視台響應抵制;郭目前已刪除該留言。


新華網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