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賣保時捷遇劫 高富帥遭電擊險活埋



賣保時捷遇劫 高富帥遭電擊險活埋

年關將至,生意人資金緊張,網上叫賣資產時必須格外小心!四川成都一名高富帥急需現金周轉,於是在網上叫賣價值300萬元(人民幣.下同)保時捷Panamera跑車,卻遇到假扮買家的三名歹徒,他們用電槍將高富帥電暈,塞到車尾箱,再將車開到荒野打算將他活埋。幸高富帥裝死,掙扎40多分鐘逃出生天。三名歹徒近日落網。

這名20多歲、身高1.8米的高富帥姓許,在四川省外有生意,可是資金出現問題,要將保時捷出售。他在百度網吧留言賣車,其間一人自稱是富二代的男子表示有興趣,相約於上月30日睇車。許於是獨自一人開着車、帶着證件到商場赴約,買家則帶着一男一女「職員」與許見面。

雖然時下嚴冬,但許對兩名男子均戴着口罩、女的化上濃妝,感到有點懷疑,但因一心想着將車賣掉套現,他不顧一切,耐心地與三人試車、驗車。三名買家對車表示滿意,並同意以230萬元交易後,要許將車開到他們下榻的酒店拿錢,沒想到車一入停車場,原來談笑風生的買家突然變臉,竟然拿出利刀指嚇許。

歹徒先搜刮許身上的財物,並逼他說出提款卡密碼,之後拿出電槍將許電暈,然後把他綁起塞入車尾箱,開到偏遠地點。歹徒拿出車冚將許包起,拋入一個專門傾倒泥頭的大坑中。歹徒見許沒反應,於是拿起鏟,用泥將許完全掩埋,然後開着保時捷離去。



■案件中的保時捷Panamera跑車。


■車主講述他被劫、險被活埋經過。

翻開泥土逃出生天
被車冚包住的許其實早已醒來,只是一直裝死,當他被扔到大坑、陸續有東西壓到身上,他開始感到害怕。他隱約聽到汽車開走的聲音,認為歹徒已經離去,於是出盡全身氣力掙扎,掙脫繩子、拚命翻開泥土。40分鐘後,翻開半米深的泥土,逃出生天。由於手機被歹徒搶走,他於是一直走,終抵達一處報警點,由巡防隊員送到附近的派出所。公安再到大坑搜證時,發現現場已被厚厚泥土覆蓋。公安調查後將三名歹徒拘捕,他們供稱是在網吧認識,其中一人因為賭波欠下巨債,於是決定合謀搶劫,而因許看到其中一人的樣貌,令歹徒決定要殺他滅口。公安稱在網上進行買賣要保持警惕,不要輕信陌生人,要是相約見面交易,不但要選擇在鬧巿亦不應單人匹馬應約。

四川《華西都市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