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Nokia x Android搏翻身 新手機鬥餐懵

Nokia x Android搏翻身 新手機鬥餐懵

即將在2月24至27舉行的MWC 2014,有傳幾部新手機會在這次展覽亮相,其中最受注目的,包括Nokia X、Samsung Galaxy S5、SONY Xperia Z2。

首先是Nokia,上年推出了幾部Windows Phone手機,雖然規格強勁,又搭載獨門Pureview相機,可惜依然叫好不叫座,最後更把手機部門賣了給Microsoft。不過柳暗花明又一村,有傳Nokia將會推出Android手機,這部Nokia X便是第一部作品,相信會在MWC上發表。雖然Android介面經過Nokia製作後,依然充滿WP影子,不過始終是踏出了重要的一步。這部過氣龍頭的翻身之作,會成功嗎?

其次便是萬眾期待的Galaxy S5,規格已經洩露得七七八八,例如2K超高解像度靚芒及指紋解鎖等。又有傳會同時推出,高階版的Galaxy F,使用全金屬機身,當然比塑膠機身高貴得多。

最後當然少不了,SONY Xperia Z2,超窄邊框屏幕加上480超高 ppi ,還有4K錄影功能,絕對不可以忽視。

各大新機出籠,今次MWC一定非常精彩,記得留意了。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