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網趣GPS:史上最醜十款汽車

■Skelta G-Force,兩排頭燈似不似外星人眼睛?

網民看慣了靚車,這趟要找出歷年最醜的十款汽車,齊齊嘲笑一番。

外表論論盡盡的Fiat Multipla榜上有名,我在意大利街頭亦曾見過這車,外形認真醜陋,1999年曾獲《Top Gear》雜誌頒發「年度最醜陋汽車」獎,第二代立即改款。另外,Skelta G-Force也被評為十大醜車之一,那兩排細細粒的頭燈,的確似外星人的眼睛。別以為跑車就一定美觀,瑞士汽車Weber推車faster one時也驚動汽車市場,車身只重900kg,配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900匹,只可惜贏了力量,但輸了外表。

網頁︰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K5GGXk-HM

■我見過Fiat Multipla真身,印象難忘,因為的確太醜。

■Weber的faster one,車頭似不似貓頭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