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牛刀:普京失败! - 牛刀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4-09-04 00:42:59

普京失败!

牛刀智库在上周发表预测:普京已经失败,中国危矣。今天,乌克兰事件已经得到完美解决,证明牛刀智库预测完美胜出。

在美欧的制裁下,普京9月3日宣布:已经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过话,将视波罗申科如何结束战乱纷争。已就结束乌克兰的战乱提出计划,包括要乌克兰停止进犯顿涅茨克和卢甘斯科地区。呼吁对乌克兰停火进行国际监督。在与波罗申科对话的基础上起草的乌克兰解决方案。呼吁实施无条件的俘虏交换。最终协议可能在9月5日的会谈上达成。

奥巴马得意地说:美国和北约将会帮助波罗的海国家对抗俄罗斯。俄罗斯对于乌克兰领土完整进行了“厚颜无耻的攻击”。自由欧洲”的观念被俄罗斯的侵略行为所威胁。本周举行的北约峰会必须就支持乌克兰发出确凿的信息。制裁已经显示出效果,“俄罗斯正在付出代价”。北约和美国承诺保护东欧盟国。美国将继续提供训练和辅助,以帮助乌克兰军队增强实力。北约应该对新成员敞开大门。乌克兰东部叛乱武装得到俄罗斯的鼓动,以及资金和培训支持。

奥巴马还说:美国将帮助乌克兰多元化能源渠道。任何国家都不应该以能源为武器并因之对他国怀有敌意。加入北约之门将继续敞开。我们不会接受俄罗斯占据和非法合并克里米亚以及乌克兰的任何领土。

随后,乌克兰将就在该国东部遭受的损害向俄罗斯索要赔偿。这说明,普京已经认输。

牛刀:普京失败! - 牛刀的日志 - 网易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