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林青霞60岁生日获丈夫邢李源赠10亿港币豪宅 李敖再度炮轰

林青霞60岁生日获丈夫邢李源赠10亿港币豪宅 李敖再度炮轰
来源: www.qianzhan.com

林青霞60岁生日获丈夫邢李源赠10亿港币豪宅 李敖再度炮轰

林青霞60岁生日获丈夫邢李源赠10亿港币豪宅 李敖再度炮轰

1994年早早告别娱乐圈的林青霞,和前思捷环球主席邢李源结为连理。20年过去,林青霞和邢李源的感情历久弥坚。近日,有消息传出,丈夫邢李源斥资10亿港币打造"豪华皇宫"送给林青霞作为结婚20周年纪念礼物。

据了解,林青霞和邢李源结婚后,先后诞下现年18岁的邢爱林和13岁的邢言爱,加上继女邢嘉倩,一家五口幸福居于飞鹅山豪宅内。多年来,邢氏夫妇不断传出婚变消息,不过2006年,邢李源却斥资1.3亿元购下飞鹅山山脚、一幅逾约4645平方米的地皮,更豪掷6亿元打造皇宫,打算今年送给爱妻做结婚20周年礼物。

据了解,这间豪宅里面有超大的花园。有室内、室外游泳池,有超大运动室,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主人使用。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饭厅和起居室全都是超大面积。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大面积套房。豪宅虽赶不上6月结婚纪念日搬新居,但内部装修已完工,外貌近日亦加紧修葺,极有可能于11月前搬新居,恭贺大美人60大寿之余,在新家举行盛大生日派对。

就在大家对林青霞嫁如此好老公而感慨之时,李敖却突然跳出来唱起反调。他11日公开表示:"林青霞60岁,富商丈夫为她打造了豪宅,港币11亿。我忍不住想,林青霞当年如不嫁给这么一身铜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脸的青灵之气上,该多么好!当年的林青霞有她独特的美丽,琼瑶的俗情戏埋没不了她、二秦的脂粉气埋没不了她,但她却为港仔的铜臭风华落尽,真可惜啊!"

林青霞60岁生日获丈夫邢李源赠10亿港币豪宅 李敖再度炮轰

林青霞60岁生日获丈夫邢李源赠10亿港币豪宅 李敖再度炮轰

李敖的言论引起一片哗然,不过如果翻查过往,就会发现一贯毒舌的李敖并不是第一次拿林青霞"开刀"了。2010年,李敖参加一档访谈栏目,节目中主持人拿出10张美女图让大师品头论足,说到林青霞,李敖说,林青霞选来选去选错丈夫,"因为她丈夫又矮又小!"2011年,被激怒的大S炮轰李敖"只敢欺负女性、不带种",李敖又说起了林青霞,他表示,老公财产不过户,女方只有两个方法,就是要拼命打针想办法生儿子,也许能分到一点财产,否则都将沦为林青霞第二。他说,一表人才的林青霞嫁入豪门,却分不到财产。

林青霞资料:

林青霞(Brigitte Lin),1954年11月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新北三重区,祖籍山东莱阳。1973年在台北西门町被星探发现出演处女作《窗外》女主角江雁容。1976年凭《八百壮士》荣获亚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当时她与林凤娇以及秦汉、秦祥林并称"二秦二林"。1984年将事业重心移入香港,1990年凭《滚滚红尘》夺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1992年与徐克导演合作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塑造出东方不败这一经典角色。与张曼玉、梅艳芳和钟楚红合称"霞玉芳红"。1994年告别影坛,此后不定期为多家报纸撰写专栏,并于2011年推出散文集《窗里窗外》。

邢李源资料:

香港制衣大王.著名电影演员林青霞的老公.邢李源成就于"Esprit",1974年他和"Esprit"创始人在香港成立Esprit远东有限公司。上世纪90年代以后,邢李源先后收购"Esprit澳洲"、"Esprit欧洲",并在2002年成为"Esprit"品牌的全资拥有者。截止2002年,"Esprit"在全球已拥有约500间直营店和超过2100家特许经营店,是目前香港股市惟一一家涉及服装制造和零售业的蓝筹股。

邢李源,原本只是Esprit香港分公司的员工,1990年辗转入股Esprit美国公司,1994年与著名电影演员林青霞结婚,现有三个女儿。Esprit业务一路发展,目前该公司市值160亿港币,邢李个人的身家已达71亿港币,拥有Esprit45%的股权,2003年他们还收购了美 国商标,正式拥有Esprit全球商标。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