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林青霞晒鳄鱼制饰品 分享残忍故事被轰恶心

林青霞晒鳄鱼制饰品 分享残忍故事被轰恶心
来源: 3g.k.sohu.com

  

  林青霞受邀出席法国珠宝史诗展

  

  林青霞欣赏珠宝

  

  林青霞晒鳄鱼造型珠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去年到法国游玩,受邀出席珠宝史诗展,她日前晒出一张拉丁女星戴鳄鱼珠宝首饰的照片,还推荐品牌故事,将从罐中活生生的鳄鱼打造成饰品,看似对品牌故事很了解,却挨网友批不人道,说"残忍"、"恶心"、"女神有没有爱心呀",她昨则以"不接受访问"为由挂断电话,无法获悉响应。

  她在微博写:"这个故事也特别。墨西哥女星玛丽亚菲利克斯把一只活生生的小鳄鱼装在罐子里,请卡地亚为她订造一模一样的鳄鱼珠宝首饰,小鳄鱼生长快速,制作刻不容缓。卡地亚工作坊竟能将现实与想象互相结合,完成了这条链子每条鳄鱼又可分别作为胸针单独佩戴。这鳄鱼多像真的。"

  珠宝方昨证实该故事,说已故墨西哥影后玛丽亚菲利克斯热爱冷血动物,也是该珠宝重要的代表性客户,她在1975年将所养的两只宠物鳄鱼委托品牌制成首饰,也成该品牌的经典历史。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