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續看熱鬧 - 陶傑

蘋果日報- 續看熱鬧 - 陶傑

續看熱鬧 - 陶傑

美國剛炸死了砍殺多名人質的「聖戰者約翰」,英國工黨的左膠王郝爾彬即刻批評:「為什麼不經審判、取人性命?為什麼不將人犯逮捕審訊?」


在左膠維護恐怖份子的「人權」呼聲中,伊斯蘭國血洗巴黎,不同地點,一次性做掉了一百五十多人。


大愛包容,懶散無方,左膠政府的強項是吹水喊口號、講理想、收移民、派福利。這一次,多名槍手恐怖份子,動用了炸藥和機關槍,籌劃周密,組織有時,電子通訊,各項情報,一個廢物政府,半點風聲也收不到。法國是歐洲稅高數一數二的城市,恐襲火車站、槍擊漫畫社,也都不是第一次,一個人的腦袋,沾上了大愛左毒,變成白痴,此又一例。


最初你當然會譴責恐怖份子。但一次又一次,當你看見美國的史諾登叛國投敵,歐美左民(加上香的一些)遊行示威,譴責的是美國;白宮竊聽德國總理麥克萊,他們譴責白宮,當你看見巴黎變成火海,CNN和BBC二十四小時轉播時,我想起這些人平時喜歡投訴:為什麼西方遇襲死人,西方傳媒重點報導西方、不同時也報導中東敍利亞伊拉克天天也有許多平民被炸死,是不是西方的人命特別有價值?我拿起遙控掣,轉換無數個新聞台,發現所有電視新聞,又都由「西方新聞霸權」壟斷了畫面,我冷笑一聲關機,打開冰箱,打開一瓶美帝的可口可樂,自斟自飲。


現在奧巴馬才說:巴黎恐襲,針對的是全世界的人(Against humanity )。小黑子的反應太遲鈍了。本欄早已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開始,人的思維,要進入戰爭狀態。而戰爭攘外,必先安內,對待黑色的仇恨,以及替仇恨狡辯的偽君子,沒有「愛」字,要認清他們的嘴臉。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