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男女之間】接吻五絕招 最強kisser

蘋果日報- 【男女之間】接吻五絕招 最強kisser

【男女之間】接吻五絕招 最強kisser

接吻是男女關係中最重要環節,吻得好絕對能令愛情歷久常新,吻得差分分鐘會使關係破裂。根據紐約州立大學一項調查,有59%男士和66%女士曾因伴侶不懂接吻而和對方分手。《Marie Claire》列出一系列接吻貼士,記住以下精選五招傍身,做個good kisser。





1.口氣要清新:無論接吻技巧有多高超,一有口氣便立即玩完,記得要時刻袋定香口糖,必要時都可急救。


2.閉起雙眼:合上雙眼除可避免讓對方感到壓力,更能讓你用心感受到與對方的互動,可以留意到對方的呼吸聲甚至是觸感。


3.配合對方:接吻是互動的,就算你有很多招數,都不應一次過使出,一開始要以試探式進行,留意對方的節奏再加以配合,千萬不要爭做主導。


4.注意用舌:舌頭運用得宜絕對可以增添情趣,但切忌幫人洗面洗牙,嘴都未掂便伸條脷出來,分分鐘未開始錫,對方便say no。


5.善用雙手:接吻時可以觸摸對方的頸、手和背脊,將對方拉近自己,這些動作都可以使兩者更親密,不過切勿死不放手摸着對方面頰,否則可能會嚇怕人。





記者:陳倢


資料來源:《Marie Claire》, time.com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