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熱玩Pokemon】先達Sales偷步玩Crack版 影子Apple ID買保險

蘋果日報- 【熱玩Pokemon】先達Sales偷步玩Crack版 影子Apple ID買保險

【熱玩Pokemon】先達Sales偷步玩Crack版 影子Apple ID買保險

假的真不了!《華爾街日報》早日盛傳《Pokemon Go》會「48小時內開放亞洲區下載」,不過到了今天,基本事實係App Store乜都冇,「亞洲服開放」傳言不攻而自破;《華爾街日報》記者都好勤力,時限臨近前再追問了日本母公司,官方回答是「沒有發表類似聲明」!

我知大家一場歡喜一場空。


《Pokemon Go》會對應玩家身處的位置,顯示相應地方的地圖,不過香港還未開通。

不過香港真係冇人玩嗎?答案是否定的!記者7月14日走訪先達場內手機Sales,發現有少量人以非官方授權的「安裝破解檔」方式,玩《Pokemon Go》;據不願透露姓名先達Sales表示:「我們大多會用iPhone安裝《兔兔助手》作遊玩,原因是聞說Android下載apk檔版,病毒及木馬程式會較多,所以避重就輕。」

iPhone版真的沒有病毒嗎?「其實好難說,我們都會比較偏向小心一點;例如會用一部退役的舊iPhone,再開一個全新的Apple ID作遊玩,並且盡量避免輸入自己的信用卡資料。」

其實任何非正常方法下載的遊戲,都會存在一定風險;再者,這樣對遊戲原創者,也影響到他們的版權利益,希望大家切莫亂試。

記者:朱崇德


以《兔兔助手》玩《Pokemon Go》,是現時最多人使用的偷步方法。

上一則: 【十城十介】最新最舊最閒hea 曼谷三個商場三種玩法

下一則: 【新機速報】手機自拍當即影即有 十秒搞掂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