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短片】 (更新)80後《小時代》男星抑鬱症輕生 被揭陳屍家中

蘋果日報- 【短片】 (更新)80後《小時代》男星抑鬱症輕生 被揭陳屍家中

【短片】 (更新)80後《小時代》男星抑鬱症輕生 被揭陳屍家中

2016-09-17 14:58:00 HKT

(新增:經理人公司發聲明)

內地80後男演員、曾經參演網絡劇《小時代之摺紙時代》喬任梁在上海離奇死亡,身上有傷痕,網傳他與導演玩SM,用膠袋套頭,令到窒息死亡,亦有傳有抑鬱症,曾有輕生念頭,其確實死因仍有待當局調查。喬的經理人公司今天發聲明,證實喬任梁是因抑鬱症輕生。

上海普陀公安在微博通報,昨日傍晚6時21分,在桃浦地區祁順路一個住宅單位有男子死亡,死者是喬XX(男,28歲,上海市人),經法醫初步鑑定,已排除他殺可能。通報中死者姓氏、年齡與喬任梁相符。喬任梁的公司老闆深夜在微信留言,稱「確定了,一路走好」,證實死訊,及後其經理人則發文,稱「不管如何這個世上每天都有人離去,方式不同,既然離去,就讓他好好安息」。

事後,殯儀館車輛前往喬的住所,將他的遺體移走,其居住的屋苑則重門深鎖,現場有保安把守,大批記者在外守候,亦有公安在場。內媒引述知情人稱,喬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另有指其死後身上有傷,疑為自殘,被發現時已死亡一段時間。亦有報道稱,喬任梁與女友同居,精神壓力大,長期服用抗抑鬱的藥物,是其女友發現他頭套膠袋死亡。

喬任梁離奇死者引發轟動內地,值得關注的是,網上有傳言指喬任梁是與導演玩SM導致死亡,而喬任梁的經理人目前仍無任何回應。經紀公司表示,會在今日召開發佈會說明情況。

網易娛樂

下一則: 【離奇死亡】傳翻拍《喬任梁之死亡郵件》 網民怒轟:滅絕人性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