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瘋子和白癡 - 陶傑

蘋果日報- 瘋子和白癡 - 陶傑

瘋子和白癡 - 陶傑

狂人上任在即,美國的民主黨政府的中情局指斥:俄國的普京曾以黑客入侵希拉莉等的電腦,放料打擊希拉莉,扶植杜林普上台。

這樣的指控十分嚴重,意思是選舉應該翻盤,杜林普的候任總統身份無效,因為是俄京的傀儡。

民主黨的美國左仔,以及其左右的傳媒,在杜林普選出之後,對普京增加了人身攻擊,指普京是一個邪惡的侵略者,正準備出兵攻打波羅的海三小國,杜林普上台,正合俄國心意,普京在哈哈大笑。

普京真是那麼壞蛋嗎?你不妨問問西方的左膠:他們的自由英雄史諾登,當初踢爆了美國竊聽公民電腦私密,史諾登逃出美國,投奔的是哪一個國家,庇護他的,又是那一個外國領袖?

對了,史諾登投靠的正是俄國,向史諾登提供庇護,令他免遭美國特工追捕的,正是俄國的普京。

如果普京是左膠大英雄史諾登的靠山,那麼普京怎會是壞人?如果普京是大魔頭,那麼攜帶大量通訊機密逃往俄國而得到庇護的史諾登,又怎會是捍衞人權、私隱、自由的型仔英雄模範?

如果杜林普向史諾登的保家普京表示欽敬,將來尋求和解合作,為什麼西方的左膠要破口大罵?史諾登找到普京這位養父,做了一家人,杜林普也向普京示好,在邏輯上,完美無瑕。

美國的左翼傳媒,加上民主黨,大罵普京,又指杜林普勾結普京是一種賣國行為,我不明白,左膠英雄史諾登長居俄羅斯,為何又不構成賣國。

美國的所謂自由知識份子,平時也很歌頌古巴的卡斯特羅,認為卡斯特羅敢於反帝國主義霸權。卡斯特羅殺了許多人,跟普京是同一系列的獨裁者,左仔可以膜拜卡斯特羅,杜林普不可以跟普京言和?

當年的尼克遜訪問中國,聯合毛澤東,美國左膠卻很歡迎,沒有抨擊。左翼的所謂自由知識份子的偽善和膚淺,卻又以精英自居,這個世界,讓這等王八蛋繼續佔領道德高地,會快一點滅亡。

史諾登叛國出逃,你還記不記得香港有政黨跟着起哄,去花園道的美國領事館抗議?他們的抗議,是一種自以為很有型的趕時髦行為。

普京支持敍利亞的阿薩德、屠殺平民婦孺,將敍利亞炸個稀巴爛,但普京又是支持史諾登的一位反美鬥士,跟卡斯特羅一樣威水。在這個白癡當精英的愚昧世代,杜林普是瘋子?哈,或許是,但跟着左膠起哄,你一定先變白癡。

上一則: 聖誕片和耶穌片 - 石琪

下一則: 痛擊批老曾 - 左丁山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