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17元開平治」 滬租車app有名無實 | 2017-02-18 | | 蘋果日報

「17元開平治」 滬租車app有名無實 | 2017-02-18 | | 蘋果日報

「17元開平治」 滬租車app有名無實


途歌Smart車在上海打響頭炮。

類似「網約共享單車」模式的內地新興網約共享汽車app「途歌TOGO」,繼北京和深圳後,於上月下旬登陸上海,然而途歌宣稱「15元人民幣(約17港元)起步就能開上奔馳(平治)」的共享模式,卻遭當地不少市民批「噱頭大過實用」。

僅百輛Smart 被指數量少

途歌用戶先在app上登記並上傳駕駛執照,然後可在需要時,選擇最近的「共享車」作預約,在15分鐘內抵車輛停泊處用手機智能操控開車門上車駕駛;用完後在距離途歌任意網點20公里內的任何正規停車位還車,費用則按行車距離、使用時間等計算。
上海首批新車上線為100輛平治車廠出品的Smart小型車,標榜24小時隨駕隨還。不過有上海市民用家批評,目前無論網點和車數均太少,且出現最近的空車無法預訂情況,而且車輛若出事食「牛肉乾」,責任人身份判定混亂,因此認為服務仍「不太實用」。
上海《新聞晨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