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耳機對決】BeatsX穩陣入耳 AirPods充電方便 | 2017-02-18 | | 蘋果日報

【耳機對決】BeatsX穩陣入耳 AirPods充電方便 | 2017-02-18 | | 蘋果日報

【耳機對決】BeatsX穩陣入耳 AirPods充電方便

現在上官網AirPods要等6星期才有貨,而Beats剛推出的BeatsX,很多人都說是不錯的替代品,到底它們各有甚麼優點缺點呢?BeatsX跟AirPods最大的分別,當然就是有線和無線的分別,AirPods屬真無線,BeatsX雖是藍牙耳機,但兩個耳機間仍有線連接,至於邊個較有型,就真的是見仁見智。不過經多日實試比較,記者就覺得兩者各有優點,好像BeatsX雖有線,但入耳式設計加上設有穩定膠配件,即使在運動中也有100%穩定感覺;而AirPods雖在運動期間也沒有掉下,但感覺上穩定性也是稍弱。


BeatsX跟AirPods最大的分別,當然就是有線和無線的分別,AirPods屬真無線,BeatsX雖是藍牙耳機,但兩個耳機間仍有線連接。

雖兩者都設有Apple W1晶片有效控制耗電量,但單就續航力BeatsX以8小時大勝AirPods的5小時,不過AirPods設有可提供24小時電量的電池盒可隨時在街充電,而BeatsX就只能以充電器或尿袋插線直接充電,加上真無線的AirPods收納極方便,又比BeatsX優勝。另外兩機都同樣具有快速充電技術,BeatsX只需充5分鐘就可用2小時,非常出色;而AirPods雖稍不及,但充15分鐘用3小時,其實計起來也相當接近。

除此以外,兩機在操控、外型、配件等都各有千秋,總括來說,做運動的話記者會選用BeatsX,不過如平常去街,就會選AirPods,因為它的體積較細,收藏亦較方便。

記者:韓繼聰
攝影:黃子偉、伍慶泉


BeatsX入耳式設計加上設有穩定膠配件,即使在運動中也有100%穩定感覺,而AirPods雖在運動期間也沒有掉下,但感覺上穩定性也是稍弱。


AirPods收納非常方便簡單,收納後亦比BeatsX更小巧,加上收納後即可充電,比BeatsX方便。


BeatsX只能以充電器或尿袋插線直接充電。


同樣設有Apple W1晶片,令BeatsX能跟AirPods一樣易於連接,亦有效控制耗電量,但單就續航力BeatsX以8小時大勝AirPods的5小時。


AirPods具輕觸及感應等功能,但不能調校音量。


BeatsX則以傳統線控操作。


BeatsX設有多個耳膠及穩定配件。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