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情書第二波 - 陳也 | 2017-03-18 | | 蘋果日報

情書第二波 - 陳也 | 2017-03-18 | | 蘋果日報

情書第二波 - 陳也

親愛的娥,
這是我倆的密偈,斷估你不會拿出來晒命。
你在傳媒論壇上,親密地叫我老公而不是林先生。我預計,你對我的稱呼甜蜜度會與日俱增,由以往「唔會選特首,要交返個人俾林先生」,到直呼「我老公封情信係佢寫嘅,很高興佢蒲頭」,我已做好心理準備你下次會叫我做打令!我這個擔憂儀容不佳會影衰你的老公,去到這個階段,需要有為地公開晒恩愛,這樣,才不會啟人疑竇,才不會又試挖我有紅顏知己這種無聊新聞。噢,曾經有人指,這是團隊刻意「自爆」,旨在搶版面,我不太相信。我一開始已遠離政治,你以前的官邸,我留下的腳毛,不多過十條!你即將入住禮賓府,我心甘命抵乖乖做跟得先生,禮賓府那麼多房間,我卑微地幻想能住進齊陰那一間!告別害人的北京毒霾,是我這兩個月以來的期待,也許我還可以做助手,幫你過濾網上留言,DQ所有嬲嬲,將白色恐怖漂成紅色!因此當看到你宣告會順應主流民意辭職,我嚇到幾乎失禁!這還是我熟悉的娥嗎?娥走樣了嗎?娥變形了嗎?一天後你反口了,害我白標了一晚冷汗!還有一周,娥你就會進化成……什麼都好啦,祝你成功爭取,為國增光!
Like你的波波敬上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