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櫻桃味可樂靠股神攻內地 | 2017-04-05 | | 蘋果日報

櫻桃味可樂靠股神攻內地 | 2017-04-05 | | 蘋果日報

櫻桃味可樂靠股神攻內地


櫻桃味可樂在內地推廣期間,特別版罐身印有畢菲特的卡通頭像。

【本報綜合報道】中國版櫻桃味可樂有「股神」畢菲特嘜頭!畢菲特旗下投資旗艦巴郡乃可口可樂最大股東,持有9.3%股權,而畢菲特曾經透露,他每天都會喝櫻桃味可樂。為了「愛股」,畢菲特竟然允許可口可樂用他的肖像,在中國推廣櫻桃味可樂。
櫻桃味可樂3月10日在中國內地推出,推廣期間的特別版罐身印有畢菲特的卡通頭像。畢菲特在中國擁有大量的粉絲,他在中國被稱為成功的投資者,每年不少中國人赴美參加巴郡股東會,去年就有逾3,000名中國投資者朝聖巴郡。
對於畢菲特的肖像出現於櫻桃味可樂罐身,可口可樂董事長Muhtar Kent認為這是一個驚喜,股神與他最喜愛的飲料融合了。櫻桃味可樂1985年在美國推出。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