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挑戰Tesla】汽油車成歷史?Volvo宣佈不再推出純汽油車 | 2017-07-08 | | 蘋果日報

【挑戰Tesla】汽油車成歷史?Volvo宣佈不再推出純汽油車 | 2017-07-08 | | 蘋果日報

【挑戰Tesla】汽油車成歷史?Volvo宣佈不再推出純汽油車

電動車對消費者的吸引力漸增,眼看Tesla成為電動車市場的霸主,越來越多傳統車廠按捺不住,開始研發或推出電動車,與Tesla一較高下。Volvo日前宣佈,2019年起,旗下所有汽車都將配備電動引擎,成為第一間完全使用純電動或混能的傳統車廠。


傳統車廠Volvo宣佈放棄純汽油車

目前Volvo已經有混能汽車系列,但仍未推出純電動車。Volvo表示,將在2019至2021三年內推出五款純電動車,當中三款屬Volvo,其餘兩款屬Volvo旗下的Polestar,但仍未有具體規格和細節。

Volvo總裁Håkan Samuelsson指,這個決定標誌著純汽油車時代的終結,他們相信電動車會是Volvo的未來。

除了發展電動車,Volvo也在積極研發無人駕駛技術,旗下第一台無人駕駛車預計在2021年正式推出。


Volvo純電動車將於2019年起陸續面世


Volvo正在測試其無人駕駛系統

資料來源:Volvo

文:梁志穎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