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免費體驗】尖嘴千萬泡泡圍住你 記者:好夢幻不過幾攻眼 | 2017-08-04 | | 蘋果日報

【免費體驗】尖嘴千萬泡泡圍住你 記者:好夢幻不過幾攻眼 | 2017-08-04 | | 蘋果日報

【免費體驗】尖嘴千萬泡泡圍住你 記者:好夢幻不過幾攻眼

千萬泡泡將你包圍的感覺,小時候可能幻想得多,現圶於尖沙嘴有得免費體驗了!這個名為Memorial Rebirth的裝置藝術,由日本當代藝術家大巻伸嗣於2008年設計,泡泡機出自他手,每部機每分鐘可放一萬個泡泡,到時觀眾穿梭其中,超級夢幻。


千萬泡泡將你包圍的感覺,於尖沙嘴有得免費體驗。

屆時一個共6層、高3米、共45部泡泡機的泡泡金字塔,會於不同方向和高度齊齊發放泡泡,每場表演約15至20分鐘,全場飄出千萬泡泡!泡泡配方由大巻伸嗣研發,聲稱對人體無害,即使泡泡飄足全程,地面也不算滑,故大家可以放心玩。不過對記者而言,站得近固然刺激,但隨時滿口泡,站遠些會更夢幻。玩泡泡之餘,亦可參觀大巻伸嗣於商場內的畫展,當中的畫作以炭粉及顏料逐層鋪上,圖案則表達出如如泡泡般瞬間即逝的境象。


每場表演約15至20分鐘,全場飄出千萬泡泡。


玩泡泡之餘,亦可參觀大巻伸嗣於商場內的畫展。

海港城Bubble Up 
日期:8月4至20日(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及晚上6時30分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大巻伸嗣「Echoes Infinity」藝術展
日期: 8月2日至20日
時間l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記者:湯珮然
攝影:徐振國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 http://fb.me/AS.AppleDaily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