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被拐女模:每秒都怕遭毒手 | 2017-08-08 | | 蘋果日報

被拐女模:每秒都怕遭毒手 | 2017-08-08 | | 蘋果日報

被拐女模:每秒都怕遭毒手


艾林(右圖)親身說法,憶述遭綁匪赫巴拐走經過。互聯網

【女模綁架案】
英國女模特兒被誘拐案,受害人艾林首度開腔講述在意大利米蘭被禁錮六天,差點被綁匪當作性奴拍賣的恐怖過程。
20歲艾林憶述上月10日到米蘭進行拍攝工作,豈料翌日便成為人口販子的獵物,「一名戴着黑手套的人從後對我箍頸,又捂着我的口,另一個戴黑頭套的人則在我的右手進行注射,其後便失去知覺。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車尾箱一個袋內,袋上有個小孔讓我呼吸,我身穿了粉紅色緊身衣和襪子,身腳被綑綁,口也被封起來。那段恐怖的經歷,我每分每秒都害怕會遭到毒手。」
根據意大利警方調查,綁匪曾向艾林的模特兒公司勒索30萬美元(234萬港元),否則威脅要把她放上暗黑網絡(Dark Web)拍賣,但其後綁匪發現艾林已為人母,有違所屬組織「黑死病集團」的綁架條件,於是把她釋放。警方事後拘捕一名波蘭籍疑犯赫巴,起訴他綁架罪。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