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京拘捕幼園涉虐童教師 園長被炒

京拘捕幼園涉虐童教師 園長被炒

京拘捕幼園涉虐童教師 園長被炒


紅黃藍幼兒園。

北京社會亂象不斷。除官方強力驅趕「外來低端人口」,惹軒然大波的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繼續發酵,警方昨宣佈拘捕涉虐童的教師,同時拘捕「網上發放虛假訊息」者。北京市教委下令全市做好安全排查;幼兒園園長被下令撤職。在美國上市的紅黃藍教育股價急挫,當地股東發起集體訴訟。
朝陽區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傳有學童被教師餵食不明藥物、打針,事件激起千層浪。北京警方昨通報,22歲姓劉教師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一旦罪成將處3年以下刑期。北京市教委譴責涉案者違反師德;朝陽區政府責成有關公司免除幼兒園園長的職務。

孟建柱視察幼園報道被刪

另方面,警方昨同時宣佈拘捕一名31歲姓劉女子,指她涉嫌在網上揑造、發放解放軍集體非禮學童的虛假訊息,又指對方「已認罪」,被刑拘。同時網傳紅黃藍大股東孟亮,是中共政法委前書記孟建柱親戚。紅黃藍官網已刪除去年孟建柱視察紅黃藍幼兒園的報道,事件引人疑竇。
此外,涉醜聞幼兒園上級主辦機構、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的紅黃藍教育,因事件拖累前日收市報16.46美元,跌幅38%。同時,美國多家律師行,代表股東向紅黃藍發起集體訴訟,對公司是否涉嫌誤導投資人進行調查。
中新網/Twitt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