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肛門藏金藏毒 - 李碧華

肛門藏金藏毒 - 李碧華

肛門藏金藏毒 - 李碧華

本港醫院羈留病房又有新客,被捕候查「留院排毒」。
日前海關在機場截獲一名由埃塞俄比亞來港的48歲坦桑尼亞籍女子,她送院排出最少70粒、每粒重約15克的固態可卡因毒品,市值約100萬元。5日內又搗破第二宗體內藏毒案,一名來港的52歲秘魯籍女子在機場當場失禁,排出可疑液體,毒品調查科人員送院作X光檢查,顯示直腸藏有大量以安全套膠料包裹,每個直徑約一吋的球狀毒品。她在醫院共排出180袋液態可卡因,市值約230萬元。
固態藏毒痛苦些,但液態好危險,女子飛行加候機時數估計超過30小時,且安全套不一定安全,一旦破漏隨血液運行,high到不得了。
賊人打劫珠寶店,也把鑽石吞進肚中塞入肛門,貴重寶物以及價值不菲毒品,原曾與糞便為伍,吸毒間接吃屎。
肛門藏毒的祖師爺,是中國古代守國庫士兵。清朝大內銀庫規條嚴苛守衛森嚴,不管冬夏,庫兵都得赤裸入庫,但他們世代久經魔鬼式訓練,先以抹了麻油的雞蛋塞肛門,日漸撐大,換以鴨蛋、鵝蛋,最後是鐵蛋,再累加數量,高手能一次夾江西圓錠10枚。一輩子富裕,但大都脫肛痔瘺失禁,晚境淒涼,痛苦一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