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七十七天》小本製作收近億

《七十七天》小本製作收近億

《七十七天》小本製作收近億


《七十七天》在內地票房不俗。

故事改編自探險家楊柳松著作《北方的空地》的《七十七天》,內容講述楊獨自穿越羌塘無人區(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是中國地勢最高的地區之一),出發前結識因事故失去雙腿的女主角藍天。楊搭上了藍天的車,陪她重返受傷地岡仁波齊,然後踏上羌塘旅程。影片穿插男女主角相遇與男主角獨闖荒漠的畫面。男主角受對方不屈精神感動完成旅程,女主角也受對方影響打消自殺念頭。

被江一燕演出感動

電影上月3日在內地正式上映後,截至昨日總票房約8,600萬人民幣(約一億港元),成小眾電影的票房黑馬。電影上映時,藍天在微信朋友圈留言:「真實的我沒那麼脆弱傷感、要死要活、愛狂笑、愛罵人。」對於由女星江一燕飾演的藍天在戲中絕望尋死,藍天笑說:「生活如此美好,你不可能就因為你坐輪椅了,你就去尋死。」雖然戲中角色與現實中的藍天有明顯出入,但她也被江一燕的演繹所感動,「如果不是知道演的是我,我看電影時肯定會哭出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