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100毛》母公司上市申請失效

《100毛》母公司上市申請失效

《100毛》母公司上市申請失效


林日曦為《100毛》及毛記電視創辦人之一。資料圖片

【本報訊】《黑紙》、《100毛》及毛記電視母公司「毛記葵涌」遞交主板上市申請至今已有半年,據港交所(388)資料,毛記的上市申請已經失效。按一般慣例,公司在申請入表後有半年限期,解答監管機構的問題,若在限期前未有回應,上市申請便會失效。毛記若有意繼續上市,可重新遞交經更新後的資料再次申請上市。毛記的保薦人為長雄證券。
毛記去年7月26日上傳初步申請文件。毛記2010年成立,初期以「黑紙」、「100毛」等印刷業務起家,2016年起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廣告方案的數碼媒體服務。毛記現時有三大業務,包括數碼媒體服務、印刷媒體服務、活動策劃及藝人管理。截至去年3月底止,毛記全年收入高達9,522.8萬元,按年升73.6%;期內賺3,626.3萬元,按年升61.9%。

一手雅居樂可認購40股雅生活

另外,雅居樂(3383)公佈分拆旗下雅生活的優先發售保證配額基準,每持有50股雅居樂的合資格股東,可認購1股預留股份。以每手2,000股計,一手雅居樂可優先認購40股雅生活。雅生活預留約2,783萬股予雅居樂股東,佔招股發售股數約8%。消息指,雅生活公開招股價介乎10.8至14.2元,集資最多6.05億美元(約47.2億港元)。
據外媒《CNBC》報道,京東創辦人劉強東表示,京東正考慮把物流業務分拆今年上市,而香港和內地皆為潛在上市地點,未有最終定案。早前路透則引述消息指,京東旗下物流業務集資最少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
英馬斯集團(8136)及齊家控股(8395)今日將於創業板上市。根據本港一證券行資料,英馬斯集團暗盤收市價0.51元,較招股價勁升104%,齊家控股暗盤價則收報0.172元,較招股價上漲10.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