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大老千小老千充斥 - 蔣芸

大老千小老千充斥 - 蔣芸

大老千小老千充斥 - 蔣芸

美國異類總統特朗普上任一週年,當選前已發生過婦女大遊行抗議,才滿一年,從東岸到西岸百萬人上街頭,響應的又豈只是婦女同胞;此時美國政府陷入停擺,仍在商討妥協方案,政府運作停止的所謂停擺,是日常運作的罷工怠工抑或其他?民主黨稱之為#Trumpshutdown,的確因人廢事,停擺事件非首見,但此次更不尋常。
停擺對美國當然只有害無益,日常運作不行,有損經濟股市令百業蕭條,尚不知如何收科,一年前投票給特朗普的美國選民,今天不跌足歎息者幾希?選民貪新忘舊,又缺選擇能力,用選票把惡人、卑鄙貪婪者送上領導人寶座之先例;台灣以前就出現了兩次,最近又出現了,受益者是居心台獨的民進黨人,最可笑的是李登輝名為國民黨,是小蔣指定的接班人,竟狼子野心處心積慮的培植民進黨,出賣了台灣。現任的總統蔡英文更是他的愛徒,是骨子裏的台獨。
不甘寂寞的貪腐扁,最近兩次上了版面,一次特地從台南到台北拜訪李登輝,兩人握手言歡,一次是和一位女粉絲並肩搭膊頭合影,兩張照片都叫人看了噁心,恬不知恥到了這樣的地步,以監躉的身份保外就醫,竟四處叭叭走。大部份看到照片的人都深惡痛斥,但又有什麼用?是誰當年讓一個貪腐奸角走上一國之尊的大位?留下的污點是永遠也洗不掉的印記,是民主政治的大恥辱。
民主政治選賢與能,選民可以自己作主,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玩弄權術的政客老千所騙,千挑萬選選出了大小老千,美國現狀如是,近代的台灣又何嘗不如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