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突然死亡】貨車司機感冒開工 倒斃車旁

【突然死亡】貨車司機感冒開工 倒斃車旁

感冒開工 司機倒斃貨車旁

【本報訊】一名六旬貨車司機,昨晨被同事發現他倒卧將軍澳一處空地,昏迷不醒,經救護員檢驗證實已死亡,警方其後聯絡事主一名女親友到場認屍,獲悉事主有病,不排除他前晚泊車離開期間,突然病發失救死亡。


貨車司機猝死車旁,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劉永明攝

患糖尿病高血壓

猝死男子姓郭66歲,據稱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在觀塘一個運輸物流公司任職貨車司機,他近日患感冒,但如常開工,前晚原定將貨車泊於將軍澳上村一個指定露天空地後收工返家。
昨晨7時許,57歲姓郭同事到上址取車時發現他倒卧地上,全無反應,連忙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他已死去一段時間。警方事後聯絡事主一名女親友到場認屍,確認其身份,警方不排除他病發暈倒,失救死亡。
醫學會會董兼心臟科專科醫生何鴻光指出,心臟病發常見於血壓有突然的波幅、睡眠不足或感冒,令心臟血管內的膽固醇斑塊破裂破損,以致血管栓塞,嚴重可致死。男性40歲以上、女性50歲以上即屬於心臟病高危險人士,建議定期驗身檢查心臟功能、糖尿及血壓,做適量運動,不煙不酒。
■記者劉永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