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賤男在哪兒? - 李碧華

賤男在哪兒? - 李碧華

賤男在哪兒? - 李碧華

中國大陸天天有大婆對付小三狠招。恨之入骨的情敵,方式不止拳打腳踢扯髮摑臉,還有當眾扒光衣服毒打羞辱、脫掉內褲往下體塞辣椒、糾黨圍毆、棍擊、火燒、潑鏹、刀斬……最近視頻,小三被大婆一夥逮到,當街狂打,聽到小三以「懷孕了」求情,火上加油,穿高跟鞋的大婆索性跳上她肚皮往死裏踩,還有數名大媽合力把她脫至全裸,攻擊屁股和下體,浴血的小三哀哭狂喊:「我不要臉!阿姨,求求你了,我把孩子打掉,我疼,受不了……」
小三確實大婆最痛,不過血腥暴力的私刑亦無法無天,大陸人的惡習劣菌,也傳染至香港:旺角發生一宗斬人案,大婆刮到小三,高呼「做乜勾我老公!」,之後亮刀襲擊,現場遺下大灘血迹。大婆被捕,得面對判刑及留案底。
──以上悲劇的男主角呢?賤男在哪兒?為什麼所有大婆都不敢向他發難糾黨懲處?斬小三也得斬罪魁禍首才公平。但與其犯案,不如離婚另覓新天。
一個巴掌拍不響,此等事兒三方均有責。再者,小三勾也得男人來。有時他則恃勢行兇,例如語含威脅道「『中環』、『西環』行埋一齊幾好!以後會『愈做愈多』……」試問一個弱勢妹仔被員外(及其爪牙鷹犬)強行「行埋」,她有抵抗能力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