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蒼井空結婚 - 曾志豪

蒼井空結婚 - 曾志豪

蒼井空結婚 - 曾志豪

世界的蒼井空結婚了,這條消息就好像金正恩按了桌上的核武掣一樣的震撼。
蒼井空結婚可以說比起甚麼王子公主結婚更加震撼,甚至更加配得上「圓滿」兩個字。
她是一個AV女優,日本幾多萬個女優退役後仍要為生計奔波,甚至淪落到夜店風俗場所繼續皮肉生涯,而蒼井空卻能成功退役並且找到一個更開放包容的國家落腳生根(就是中國),發展事業第二春。然後,還要修成正果,找到一個「不嫌棄自己過去工作」的男人結婚,圓滿的走完事業和感情的關卡。這應該叫奇蹟。
日本有許多的AV女優,但日本社會很歧視AV女優。
大部份AV女優出道時要改頭換名,怕被家人朋友認出。
有神之手稱號的加藤鷹便曾講過,「沒有人會願意在職業欄填上『AV演員』四個大字。」
而非常神奇,一個不能包容聖誕老人的中國,卻居然能大愛包容接納AV女優。蒼井空來到祖國升級為「老師」,在中日政治風波最激烈的時候,仍然被中國憤青愛護,「蒼井空是世界的」。
在蒼井空的微博婚訊留言區,你可以見到最高端大愛和平理性的網友。
有人說「立馬把蒼老師的影片全部刪掉,今生不再看。你以後永遠是純潔的。」有人攻擊蒼井空女優的身份,馬上有正義網友反擊「赤裸的靈魂比起包裹衣服裝婊的更高尚」。有網友說「我代表中國人向你道歉,但並不是所有中國網友都如此下流」。我都看見甚麼了?如果這些網友,可以把對蒼井空的「理性包容」放在其他領域,不要動輒便罵人「漢奸走狗」,不要動輒指責別人「賺中國錢唱衰中國」封殺狙擊,我們的國家該是多麼文明進步,如此也就無愧蒼井空「老師」的教化之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