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10828 - 解放軍少將爆諜案內幕 USB塞肛門 赴港出賣情報

 

金一南在演講時大爆中共軍政官員涉做外國間諜內幕,引起轟動。互聯網

 

    金一南在演講時大爆中共軍政官員涉做外國間諜內幕,引起轟動。互聯網

    解放軍少將爆諜案內幕
    USB塞肛門 赴港出賣情報

    2011年08月28日

    中國國防大學教授金一南少將最近在一個公開演講中,罕有地大談近年被外國情報機構收買,出賣情報的中共官員叛變案,當中包括中聯辦前秘書長蔡小洪當英國間諜案未公開的內幕;中國核工業集團前總經理康日新出賣核機密案;以及軍方多宗叛諜案等。這是軍方首次公開證實這些諜案,部份案情更是首度披露,引人關注。

    諜戰內幕  USB塞肛門

    金一南日前應地方黨政官員邀請作演講時,以「苦難輝煌」為題,提及這些一直被視為禁忌的間諜案,旨在提醒官員們要站穩立場,忠誠於中共的事業。演講的短片近日被網民熱傳,其中涉及間諜案的部份,更被網民整理成文字發佈。但有關短片在內地網站已被刪除,惟海外的 youtube等仍可看到。

    大校中 CIA美人計

    放大圖片

    披露內地官員叛逃細節,過往被視為中國政府的禁忌。互聯網

    披露內地官員叛逃細節,過往被視為中國政府的禁忌。互聯網

    演講中,金列舉了多名涉諜案落馬的中共黨政軍官員,並爆出一些細節。例如全國社保基金會辦公廳原主任佟達寧,金指他向台灣洩露國務院和中共中央文件,包括人民幣滙率調整等情報,「使台灣有所準備,避免了 2,000億新台幣損失,他也獲得台灣方面的總統大獎」。佟向台灣出售機密獲報酬 25萬美元。他已於 2006年被處決。
    金一南又講到中國國防部美洲大洋洲局前局長徐俊平叛逃美國事件,他指徐常年陪同中共軍委領導出訪,對軍委領導非常熟悉,「他帶去(給美國)的情況,不是中國導彈有多少枚,精度有多少這類的技術情報,而是(中共)領導人的性格,決策習慣和決策方式。」這是軍方首度公開提及徐叛逃案。

    網民:不亡國才怪

    放大圖片

    大校軍銜的徐俊平是 2000年 12月隨團出訪美國時叛逃的,由於他掌握中國軍方對美機密,中共大為緊張,一度對軍情部門大調整。徐也是自 1985年國家安全部處長俞強聲叛逃美國,導致潛伏在美國中央情報局 30多年的中國特工金無怠被捕以來,最嚴重的特工外逃事件。時傳他被美國 CIA以美女誘上鈎的。
    金還提到空軍雜誌社副社長賈世慶大校叛變案,指他因沒能當上空軍軍訓部副部長,被調整到雜誌社,心生不滿,於是投入美國 CIA懷抱。其間,賈更曾把 U盤( usb手指)塞進肛門,赴港出賣情報。另一名同樣擁有大校軍銜的軍官、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理事王慶前,則淪為日本間諜。王長期從事對日情報工作,曾派駐日本使館任武官。賈、王兩人均已被軍法處置。
    金一南的爆料,引起網民熱議不休。有網民指,「原來我黨我軍潛伏着那麼多外國間諜!」「這麼多的王八蛋充斥中國的情報系統,一旦打起仗來,這個國家不亡黨亡國才怪!」
    《蘋果》記者

    金一南證實中共叛諜名錄

    康日新
    •曾任中共中央委員、核工業部原黨組書記、總經理。他因向外國出賣核機密情報,被判終身監禁。
    蔡小洪
    •曾任香港中聯辦原秘書長,因充當英國間諜,判監 15年。
    佟達寧
    •曾任發改委社保基金會辦公廳原主任,因充當台諜,已遭槍斃。
    李濱
    •曾任中國駐韓國大使、外交部朝鮮半島特使,因充當韓諜,判監 7年。
    徐俊平
    •曾任國防部美洲局前局長,大校軍銜,利用出訪時機叛逃美國。
    王慶前
    •解放軍總政聯絡部大校軍官,曾派駐日本,及後充當日諜,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徐俊平

    徐俊平

    王慶前

    王慶前

    陸建華

    陸建華

    12345678910

    賈世慶
    •曾任空軍軍訓部大校,後任空軍雜誌社副社長,因被美國 CIA收買,已判監。
    陸建華
    •中國社科院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向 5國情報部門出賣情報,判監 20年。
    資料來源:金一南演講內容

    蘋果日報 - 20110828 - 解放軍少將爆諜案內幕 USB塞肛門 赴港出賣情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