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10903 - 寶馬男「 500萬買你的命」

 

寶馬男
「 500萬買你的命」

2011年09月03日
寶馬長毛  5百萬買起拾荒男

「 500萬買你的命!」河南鄭州一名拾荒男子王福紅( 55歲,圖),前日駕着一輛收廢品的人力三輪車,在鄭州市南豐街與衞生路交叉口附近和一輛寶馬相撞。寶馬上的長髮男乘客竟口出狂言,更對王拳打腳踢,令在場圍觀的路人譁然。

放大圖片

長髮男乘客

長髮男乘客

據悉,寶馬司機當日同意王福紅賠償 500(人民幣.下同)了事,但王東借西湊仍只得 400元,在群眾相勸下司機收錢返回寶馬,但這時寶馬上的長髮乘客竟突然下車,還說「我 500萬買你的命」,隨即對王施暴。他拾起一塊水泥板準備向王砸下去時,民眾加以阻止,更包圍他及寶馬並報警。公安到場後群情洶湧,長髮男子被帶走時,在場更有人起哄大叫「打死他」。最後公安開走寶馬,民眾才散去。
《河南商報》

蘋果日報 - 20110903 - 寶馬男「 500萬買你的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