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10903 - 汪小菲歡迎傳媒巡廚房

 

汪小菲歡迎傳媒巡廚房

2011年09月03日

自從汪小菲與大 S(徐熙媛)高調閃電結婚後,這對夫婦與其經營的俏江南就一直成為花邊新聞所關注的焦點。

取消魚翅菜式

貴為行政總裁的汪小菲昨晚在微博,除轉發了俏江南官方聲明外,並表示「俏江南誠心接受來自社會大眾和媒體的監督,我們歡迎各位媒體工作者來我們的後廚參觀指正。俏江南並不是國家保密單位,不必採取卧底採訪這樣戲劇性的手段。最後感謝媒體對我們長期的關注與督促。」而截至昨晚 8點 30分,大 S的微博並未就此事發表看法。
此外,汪小菲在微博上表示,為保護海洋,決定下月即將推出的菜牌裏,取消一切有關魚翅的菜式。汪的建議,隨即獲得台灣藝人,包括舒淇、蔡康永、范瑋琪等積極響應,紛紛轉發。他稱,雖然這決定可能會對生意有些影響,但他相信只是暫時的。
新浪網

蘋果日報 - 20110903 - 汪小菲歡迎傳媒巡廚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