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反间谍软件Malwarebytes Anti-Malware最新版本注册机下载


反间谍软件Malwarebytes Anti-Malware最新版本注册机下载
2011-04-08 07:39 P.M.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查杀恶意及间谍软件防护软件,它可快速地彻底地的扫描电脑系统,发现恶意程式或间谍软件时,就会对它们进行检测、隔离或删除。另外,当使用浏览器浏览一些会弹出广告视窗时,用家也可利用这套软件来移除这些烦人的广告视窗。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设有两种扫描模式,分别是:快速扫描,这功能将采用Malwarebytes的快速扫描技术,扫描系统中最常见的恶意软件。全面扫描,这功能将分析用户指定的所有驱动器。用户也可通它的附加工具,快速删除系统中被锁定的档案。Malwarebytes' Anti-Malware的收费版本更提供排程扫描及防护模组等功能,防护模组会在恶意软体成严重危害前就阻断它们,以保护您的系统免受伤害。而排程扫描可让用家自行设定时间,使程式定时自动执行扫描任务。另外,它还支持繁、简、英等多国语言。

可以到官网或者搜到最新版本的该软件,然后用注册机注册即可,注意啊,这可是pro版本的!目前业界评价最好的反间谍软件AVG7.5已经停止更新了,最新的AVG不再提供单独的反间谍软件了,用户需要寻找合适的替代品,但是,带实时防护的反间谍软件是不多的,这就更体现出Malwarebytes Anti-Malware的价值。
注册机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f570900144
希望大家喜欢。我自己用着很好!推荐给喜欢网购的朋友,保驾护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