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壹週刊 - 1147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2012年03月01日

一樓一妓都合法,唔通公務員又可以去咩?
——曾特首過大海出席賭場春茗,王永平指規矩冇講唔代表做得。《 am730》

反對我們等於反對國家。
——得國家部門准許生產熊膽粉,歸真堂創辦人邱淑花即上綱上線。《成報》
永遠有利息在人間。
——胡適昔日借四百美元給科學家兼散文家陳之藩,並着他不用歸還,因為他相信「一本萬利」。《頭條日報》
我跟我老婆的關係就像高鐵和鐵道部。
——謎底:我要是出軌,她就把我埋了。《天涯社區》
唐生退選係上籤,繼續選而選唔到係中籤,選到係下籤。
——曾志偉促唐英年當機立斷。《蘋果日報》
性教育落後才顯我前 衞。
——武漢華中師範大學教授彭曉輝邀日本 AV女優授課遭非議,他回應批評。《明報》
請不要因為她的遺體,再有人送命。
——為免救護人員冒險,殉職女記者科爾文的男友不再強求運回科爾文屍首。《星島日報》

壹週刊 - 1147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