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 20120228 - 相士愛「能幹」

 

相士愛「能幹」

2012年02月28日

寫林書豪,漏寫一個「外」字,台灣讀者點正,阿豪仔祖父輩是貨真價實福建台灣人,外祖父那邊才是江浙人士。台籍還是中國籍,是糾纏不休的老問題,但問一問阿豪仔,縱使從小被呼「餛飩湯」,一樣自認是百分百美國仔。這個平常啦,難道奧巴馬認自己是肯雅仔?別說族裔,奧巴馬是不是回教徒,也曾引起風波。林書豪少了這種煩惱,林家是虔誠基督徒,年紀輕輕的阿豪仔,甚至想過做牧師。
出身這麼「被着緊」,林書豪只是打 NBA,換了是選特首,奇怪了,本報標題「全城相士預測邊個做特首」,內文卻絕口不提五位猛人的祖籍。估計沒有一個是寶島製造,西環可以放心,紫砂壺泡着那口,不會是台灣高山茶。
相士預測?不是跟擲毫效果一樣嗎?何俊仁不用紫微開盤,鐵定出局。葉劉挺身做抽水的女人,想博亂坐正,神算難扶。這是客觀形勢,不必批命。唯一變數是曾主席,李怡最撐。但相士狠批完全唔係材料,睇到 64歲的主席腎、前列腺和風濕關節唔掂。周身暗病,醫藥界唔慌過票,結果還是豬狼鬥辣。寫得出「做愛後更愛你」的那位,證明冇膊頭冇腰骨但「能幹」,十個風水佬勁 like,信不信由你。

蘋果日報 - 20120228 - 相士愛「能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