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 20120225 - 做愛後更愛你

 

做愛後更愛你

2012年02月25日

某報披露唐唐寫給新曝光唐女郎的露骨電郵,「做愛後更愛你。」若此電郵真的出自唐唐手筆,那麼,唐唐不適合做特首,也不適合做丈夫,他更適合做情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份,唐唐的天份在情場不在政壇,命運弄人,入錯了行,平白浪費大好天賦。
撇開寫電郵的人是誰不說,單單就電郵本身而論,「做愛後更愛你」是每個女人都渴望收到的情書。這世上,多的是做愛後想把女伴一腳踢下床去的男人;或者下了床,褲頭還未勒緊,便翻臉無情地宣告「你不是我甚麼人。」的男人;絕大多數,是那種做愛後兀自吸事後煙,然後倒頭大睡嘴角掛着口水的粗鄙麻甩……有幾個男人能體貼到這種程度,做愛後寫個電郵給女人,比文藝片男主角更文藝腔地告知對方:「做愛後更愛你。」
做愛後更愛對方,似乎是女性的專利。正常情況下,女人心動在前,身動在後,做愛,是與她愛的男人由心靈到肉體的完滿融合,做愛之後,女人會更愛對方,更依戀對方,更渴望對方,恨不能與對方真正合為一體。
男人不一樣,男人是受荷爾蒙驅動的生物,以征服下一個目標為己任。所以,正常情況下,做愛之後,男人更愛,或者說,更有興趣去愛的,是下一個女人。男人的情話與情書一般出現在做愛前,而不是做愛後。
我們不能一人一票選特首,若可以一人一票選最佳情人的話,我投給唐唐,不,唐糖,甜到漏的糖。

蘋果日報 - 20120225 - 做愛後更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