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全球最輕全片幅達人Will Cho都話正

全球最輕Full frame相機 達人都話正

【動FUN】今日Sony舉行發布會,宣佈推出全球最細最輕全片幅無反可換鏡頭相機A7R及A7,A7R配備全片幅3640像素Exmor CMOS,而A7配備2430像素,兩部相機配合全新的BIONZ X影像處理器,自動對焦系統快傳統相機35%,以鎂合金機身設計,防塵及防潮,淨機身凈重只有407克,比起現時市面最輕的全片幅輕一倍。

攝影達人Will Cho都話A7R機身重量好輕:「因為我經常上山影相,重量輕係好重要,A7R全片幅得嚟又細部。」Will Cho更大讚A7R支援NFC系統及wifi連線功能,相片傳送方便快捷。

Will Cho即將於10月19日起行參與Sony舉辦的「澳洲狂旅派」,出發去澳洲多個景點體驗及影相,被問到最期待去哪個景點,Will Cho回應:「當然是 Uluru大石,我們好想在那兒拍到星空,影星空的時候都會用大光圈鏡,因為大光圈可吸收較多的光。」

A7 淨機身為 $11,990,連 SEL2870 套裝為 $14,490。

A7R 淨機身為 $16,990。

將於 11 月中旬開售。 
Sony今日亦宣佈,另一款以 1 吋 CMOS 配 Carl Zeiss 24-200mm f/2.8 變焦鏡的 Cyber-shot RX10,售價為 $9,490,會於11月中旬發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