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兩岸頭條】中央死咬不放 誓挖性都保護傘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40217

 

央視踢爆東莞色情氾濫惹北京震怒,廣東官場告危,輿論籲深挖追究幕後支持者,矛頭直指東莞前市委書記、現廣東副省長劉志庚。知情者及媒體舉報劉的家族在東莞經營夜總會、開公司涉仗權斂財詳情,被點名者包括劉的老婆、胞妹、胞兄等;劉本人更被指是祼官(家人已出國定居),符合中紀委「貪官榜」條件。有消息指廣東省委或會拿劉「開刀」以熄眾怒。
欲知更多官員與東莞黃業千絲萬縷的關係,請留意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中國版報道。

【兩岸頭條】中央死咬不放 誓挖性都保護傘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40217

【性都末日】4書記公開道歉 認打黃不力

央視日前踢爆東莞多間星級酒店涉黃活動,當地黃色事業再度成為社會焦點。該市4名書記,包括虎門鎮黨委書記葉孔新、厚街鎮黨委書記錢超、黃江鎮黨委書記楊禮權和鳳崗鎮黨委書記朱國,今日在《東莞日報》刊登公開道歉書。
道歉信內容指鎮上有娛樂場所出現涉黃問題,承認期間掃黃不力,承諾會汲取教訓,未來會加強監和執法,嚴厲打擊涉黃違法行爲 。
人民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