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李亞鵬基金爆料人 告朝陽民政局行政違法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40216

 

爆料嫣然天使基金違法的網民周筱贇,委托律師向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發出律師函,要求該局「糾正違法」。
今年1月8日,周筱贇向北京市朝陽區衞生局、朝陽區民政局申請公開北京嫣然天使兒童醫院成立的驗資報告、註冊資金的實際來源、接受境外資金報告。之後,他收到朝陽區衞生局、朝陽區民政局的答覆,均為「不予公開」,理由是涉及「個人隱私」,並稱徵求嫣然天使兒童醫院意見對方不同意公開。
周筱贇稱,他認為嫣然天使醫院是紅十字基金會撥付5,322萬人民幣善款建立的,善款用途不能算個人隱私。善款捐贈和使用信息必須公開接受公眾的監督。如果捐款人和受助人不願意公開個人訊息,匿名就可以。
2月13日,周筱贇向北京市民政局實名舉報朝陽區民政局行政違法,並委托北京才良律師事務所王令律師、任佳慧律師,向北京市民政局正式發出律師函,要求北京市民政局立即糾正並查處朝陽區民政局的違法行為。
《法制晚報》

李亞鵬基金爆料人 告朝陽民政局行政違法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402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