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港男攜40萬人仔 深圳衝關被截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40216

 

深圳海關昨日透露,香港男子何某帶了40萬元(人民幣‧下同),經羅湖口岸出境回港,被海關抽查時企圖衝關逃逸,最後被現場關員截回。此案已移交緝私部門處理。
2月11日下午,何某背着小挎包,手裡提着一個塑料袋經羅湖口岸出境。當他經過海關查驗區時,關員向他招手示意海關檢查,但他馬上撒腿往香港方向跑去。關員反應及時追上。
慌忙之間,何某將手中的塑料袋甩在地上,跑了不出20米遠,便被關員截下。何某仍然掙扎企圖逃脫,一名熱心旅客上前幫忙將何某按住。最終,關員把何某和塑料袋帶回了海關查驗現場。
經檢查,關員在何某的挎包和塑料袋內分別查獲20萬元,共計查獲違規攜帶的現金40萬元。經查通關系統,何某之前已有多次被海關查處的記錄。
《深圳特區報》

港男攜40萬人仔 深圳衝關被截 | 即時新聞 | 兩岸 | 201402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