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iPhone 6收機價回升5%

蘋果日報- iPhone 6收機價回升5%
iPhone 6收機價回升5%

【本報訊】iPhone 6自上周六出貨,連日收機價浮動,前日旺角先達廣場的手機店更一度停收,昨日先達回收價終回升5%。而旺角鬧市街頭昨繼續擠滿炒家及買機人,更有人站出馬路險象環生,其間有內地及本地炒家疑霸地盤收機引發爭執,引發街頭混戰。


昨日是iPhone 6出貨第三日,旺角先達廣場內的手機店人頭湧湧,店員紛紛在櫃台放置「高價收機」紙牌,但無寫明回收價。手機店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指,iPhone 6回收價反覆與內地市場需求有關,「iPhone 6 Plus可能內地夠貨引致價格回落」。他坦言摸不清市場貨源,無法預測未來收機價,但「可以肯定金色最受歡迎」。


■大批賣家昨即場到旺角放售iPhone 6,百老匯店外擠滿人。 關震海攝

中港炒家搶位 10人混戰
先達各手機店昨日的回收價,iPhone 6的16GB、64GB及128GB收機價由8,300至8,700元,較前日升5%,但未突破首日9,000元;iPhone 6 Plus收機價卻下跌5%,由10,000至15,500不等。


收機價有上有落,街頭炒家收機寸土必爭,亞皆老街百老匯電品店外至少雲集6批炒家,連同放機市民,整日有過百人逼爆街,部份人更站出馬路。昨午2時許,有本港及內地炒家因搶位爭執,兩幫約10人大打出手,當中兩名本港男子受傷送院,警方正通緝6名疑兇。


■先達曾一度停收的iPhone 6昨日重收,回收價更回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