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客機引掣失靈 九霄驚魂全程睇 | 蘋果日報 | 兩岸國際 | 20140921

客機引掣失靈 九霄驚魂全程睇 | 蘋果日報 | 兩岸國際 | 20140921

客機引掣失靈 九霄驚魂全程睇

客機在九宵出現突發事故要緊急折返,機艙被白煙籠罩,乘客要戴上氧氣罩幫助呼吸,小孩在哭...這個噩夢般的情境發生在周四(18日)美國捷藍航空(JetBlue),一班由加州長灘飛往德洲奧斯汀的客機上。

當時該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剛起飛不久,突然響起引擎過熱的警報,隨即折返緊急降落,機上142名乘客及5名機組人員有驚無險,只有4人受傷。當時電影《吸血新世紀》(Twilight)男星Jackson Rathbone,與妻子及2歲囝囝亦在機上,他其後在twitter留言稱:「我們的右邊的引擎發生『爆炸』,機艙充滿了煙霧。」

難得乘客威爾士(Mike Welsh)還有心情玩自拍,用手機把白煙機艙拍下,而在降落前則不停聽到叫乘客採取防衝擊姿勢的廣播,驚心動魄。

英國《都巿報》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