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三星Note 4强碰疯6,供应商叹业绩恐掉4成 - 集微网,微信号:jiweinet

 

三星Note 4强碰疯6,供应商叹业绩恐掉4成

Loading...Loading...关注“集微网”,微信点播新闻、随要随有

来源:精实新闻   发布者:精实新闻

热度12票   【共0条评论】【我要评论】 时间:2014年9月19日 16:07

三星Galaxy Note 4果真如预期被苹果iPhone 6痛宰吗,据华尔街日报导,三星上游供应商已提前反映Note 4接单冷清。
三星在Note 4硬体规格上做了诸多强化,如1,600万画素主镜头,萤幕像素几乎是市面同级手机的两倍,只不过这些仍远不及iPhone 6萤幕放大与外观设计变圆滑来的震撼。目前时间并不站在三星这边,随着iPhone 6正式开卖,越多人拿到手机,iPhone 6气势只会越旺,而Note 4销售成绩恐不会太好看。
首尔券商IBK Securities分析师Lee Seung-Woo由零件供应商消息推测,Note 4首批订单较去年Note 3掉了4成左右。还有分析师预估Note 4今年全年可能卖不到1千万支,低于去年的1,300万支。
自Galaxy S5销售成绩不如预期后,三星即有如泄了气的皮球般一蹶不振,获利也随之每况愈下,Lee Seung-Woo预测三星本季营业利润可能萎缩至5.2兆韩圜(5兆美元),仅去年10.2兆韩圜的一半。

三星Note 4强碰疯6,供应商叹业绩恐掉4成 - 集微网,微信号:jiwei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